要闻

当前位置/ 首页/ 要闻/ 正文

根据 DxOMark 的评价 Google Pixel 8 Pro 的相机有多好

导读谷歌在本月初推出了期待已久的新系列高端智能手机。该公司今年的旗舰产品是 Pixel 8 Pro,其设计和功能令人印象深刻。该系列中的两款型...

谷歌在本月初推出了期待已久的新系列高端智能手机。该公司今年的旗舰产品是 Pixel 8 Pro,其设计和功能令人印象深刻。该系列中的两款型号拥有智能手机市场上最好的显示屏。现在DxOMark专家也用Google Pixel 8 Pro相机进行了详细测试。

结果相当乐观,智能手机的最终得分为 155 分。总体得分为散景 65 分、预览 75 分、缩放测试 152 分和视频类别 149 分。

因此,谷歌 Pixel 8 Pro 在享有盛誉的DxOMark排名中名列第四,被华为 P60 Pro(156 分)、iPhone 15 Pro Max 和 iPhone 15 Pro(154 分)超越。

我们还应该注意到,Pixel 8 Pro 与 Oppo Find X6 Pro 的立场相同,后者报告了相同的结果。专家指出,在任何照明条件下,明亮且饱和的色彩是智能手机的主要优势。

这对于照片和视频剪辑都很重要。快速准确的自动对焦是 Google Pixel 8 Pro 相机的另一个重要功能。

DxOMark 报告的该设备性能的其他优点包括精确的曝光、微距拍摄的良好细节以及有效的视频稳定性。

免责声明:本文由用户上传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!

Baidu
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