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闻

当前位置/ 首页/ 要闻/ 正文

WhatsApp 将允许您在同一智能手机上同时使用两个帐户

导读WhatsApp的关键安全功能是您需要电话号码才能登录聊天应用程序。您的电话号码可以验证您作为用户的身份。这使得帐户接管比猜测您的用户名和...

WhatsApp的关键安全功能是您需要电话号码才能登录聊天应用程序。您的电话号码可以验证您作为用户的身份。这使得帐户接管比猜测您的用户名和密码更加复杂。此外,如果没有电话号码和智能手机,就无法注册 WhatsApp。同样,您不能在 iPhone 和 Android 上使用两个或多个 WhatsApp 帐户,因为每个帐户都需要自己的 SIM 卡。

后者即将发生变化,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·扎克伯格 (Mark Zuckerberg) 宣布,WhatsApp 用户将能够在同一部手机上的两个不同帐户之间切换,而无需更换 SIM 卡。

Meta 已经允许您从多个设备访问 WhatsApp,这是对之前体验的升级。您可以通过计算机或平板电脑(而不仅仅是智能手机)与家人和朋友聊天。您还可以将您的 WhatsApp 帐户扩展到其他智能手机。考虑到这些发展,支持同一设备上的双 WhatsApp 访问是功能的自然演变。

支持同时登录两个 WhatsApp 帐户将使那些拥有两个电话号码的人受益。也许您有一部工作电话和一部私人电话,每部都需要自己的 WhatsApp 访问权限。这是马克·扎克伯格在 Facebook 上发布有关 WhatsApp 新功能的帖子时提供的例子。这也是 WhatsApp 在其博客上使用的示例,如下所示。

免责声明:本文由用户上传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!

Baidu
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