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闻

当前位置/ 首页/ 要闻/ 正文

iOS 17.1不会修复iPhone 15关机bug

导读苹果将于下周向iPhone 15和其他兼容机型发布iOS 17.1 更新。操作系统更新将包括一些新功能和多个问题的错误修复。最令人期待的修复之一...

苹果将于下周向iPhone 15和其他兼容机型发布iOS 17.1 更新。操作系统更新将包括一些新功能和多个问题的错误修复。最令人期待的修复之一是一些 iPhone 15 Pro Max 用户注意到的 OLED 烧屏问题。该问题也可能会影响旧型号,但这是一个应该解决的软件问题。iOS 17.1 不会修复影响 iPhone 15 型号和旧设备的另一个恼人的iPhone错误。一些用户抱怨他们的 iPhone 在夜间随机关机。报告关机问题的不仅仅是 iPhone 15 用户,还有其他用户。一些较旧的设备也可能存在同样的问题。不幸的是,这个问题显然不会在未来几周内得到解决。

iPhone 的关机漏洞可能会导致早上闹钟无法响起。它还可能会扰乱夜间发出的通知。

如果您的 iPhone 闹钟在早上没有响起,或者您发现手机在 Face ID 扫描后要求输入 PIN 码而不是解锁,则意味着手机在夜间自行重启。

免责声明:本文由用户上传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!

Baidu
map